【相編血拚】 2016 夏。第一話 = Cultura配件 + Rougier et Plé MT紙膠帶小試身手

2016 法國夏季折扣進行中。但和今年的冬季折扣相比,我真的是尚處在熱身階段。(真敢說!) 原本以為下班回家後可以好好的上網血拚,但往往吃完飯沒多久後就去夢周公。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目前工作的地方附近剛好有一個 Cultura,下班後回家搭車時可以「順路」去小逛一下。就這樣開啟了我的Cultura五折之旅。 

▲剛好看到三組Project Life Mini Kits在折扣區和我招手。

當天剛好我對橘色的5折標籤特別敏感,看到先拿在說。雖然說是五折,但是折扣後也只是美國亞馬遜上輕鬆即可買到的價位。(小胖:「是喔!但你還是跳入了這個坑啊!」)

▲ Project Life Cathy Zielske Mini Value Kit

原價15.99歐,五折後8歐。60張3X4圖卡,20種設計,每種3張。39張4X6圖卡圖卡,13種設計,每種3張。21張4X6標題式圖卡,7種設計,每種3張。30片薄木片,包括一些小字母。基本上我圖卡有一大堆,最後決定敗下去是因為敵不過薄木片的誘惑。我知道…好弱的腦波…

▲ Project Life Mix & Match 

原價15.99歐,五折後8歐。30張3X4背景圖卡+14張4X6背景圖卡,22種設計,每種2張。15張3X4塑膠透明卡+7張4X6塑膠透明卡22張不同設計。看到這款的燙金設計的當下已經不是腦波弱不弱的問題,是腦波流量直接關閉!!!

▲ Project Life cards Goot Time 8 

原價12.99歐,五折後6.5歐。120張3X4圖卡,30種設計,每種4張。30張4X6圖卡圖卡,6種設計,每種5張。30張4X6標題式圖卡,6種設計,每種5張。皆為雙面圖卡。黑白配,雖然沒有配件,但價錢比前兩組便宜一點都拿了兩組,如果留這組黑白配獨自待在特價區也怪可憐地…敗了敗了,不然一顆心懸在那有礙身心健康。話說結帳時店員還遲疑一下,東看西看,不懂看起來很像的東西怎麼這組較便宜。 在「外行人」眼裡這次購買的三款套組根本是一樣的東西!看他在那浪費我的時間遲疑幾分鐘,我真的想和他說不用看了啦,燙金和配件本來價位就比紙圖卡來得高。最後我還是選擇沉默讓對方自己摸索收銀機上的數字吧!我想我如果用相編界的術語來解釋,只會讓他更一頭霧水!是不是?

▲除了生活紀錄卡外Cultura目前還有一系列3D已著色木板或原色木板五折中。

因為是Cultura自己設計的產品,所以價格較親民。上圖的商品折價後總價為4.22歐。就只有買這樣嗎?怎麼可能!趁地利之便,陸續幾天我下班會「順便」去Cultura看看。只是不小心看完就變成下圖這樣。

▲3D木片們來個大合照吧!

▲除裝飾配件外,我發現Cultura設計的水晶章和紙膠帶是台灣製的喔! 

已上的零零總總約 43 歐。貴不貴就留給讀者們自己去評論囉!

折扣季週末也不忘去 Rougier & Plé 美術社晃一下。因為是和小胖去的所以盡量不要待太久,不然他會無聊。然後我看他臭臉也會「沒宋」。小逛後我沒創意地買了幾款正在特價的mt紙膠帶。

▲很節制地只買 9 捲

因為雖然是五折,但折扣下來還是比人家日本的原價貴一點點。所以我只挑些自己真的喜歡的基本款。

▲在我整堆的膠帶裡,這真的不算什麼。

原本想說來拍拍看將膠帶拉出來排排站的感覺,畢竟網上不少人都這樣做,好像很好玩。最後我只能說少少幾卷這樣搞還行,多了可別亂試。一卷一卷捲回去時我有種這是在玩哪招的感覺!以上 9 卷膠帶共 16.02 歐。

網路和實體店面內購買的不同在於在店內實在沒有時間考慮太多。畢竟都走一趟也摸到了實體。想了又想、店內來回走好幾趟,居然也能耗快兩個小時。最後再說算了不買真的是在裝肖維,你說是不是!當抉擇於要與不要時,往往我會問自己能不能想出幾個想使用手中商品的方法或地方。想到的話就帶回家。我說我怎麼都那麼剛好想得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