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哉少爺大駕光臨寒舍 » 前奏曲 (趴萬)

原本要紀錄一系列媽媽及表弟來法國的遊記

但因為那時玩的實在太累了基本上是沒有時間和體力再多做任何的文字紀錄

連照片我到現在都還沒全看完想當然爾也沒挑

文章就這樣默默的被隱藏了一個月

本來不想登因為想要將部落格的主題專注在紀錄相編生活

為什麼突然又「解禁」了呢?

主要是因為昨天睡前看相編雜誌時

看到有一篇的作者平時有經營部落格

做相編時就直接將她平時部落格的紀錄放入相編裡

所以到頭來部落格也是在紀錄而我只是先將文字暫時存放

之後相片洗出來做相編時就不用再用力的回想那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來了。

原本老神在在的期待少爺遠從日本的到來,

84日阿姨一通Skype call in 說著:

「珊, 我兒子已經出發了, 你千萬不要忘記去接他啊!你姨丈很擔心你忘了

從那刻起我才警覺到,哇!快來了,該是整理家裡囉!

由於中途轉機新加坡一天,少爺這次可是一張來回機票玩兩國,夠划算!

 

85日當晚不知怎麼了,即使有點累,還是不想去睡覺。

怎麼快半夜12點,還突然想吃點什麼。

於是先是泡了杯咖啡又烤三片麵包加果醬,最後乾脆在加兩顆奇異果。

怪怪,那明明不就是我早餐的 menu  ?

不會吧!我緊張到連早餐都提前6小時先吃了!

肚子填飽後,我和小胖說我覺得我還是不要睡好了,真怕明早會睡過頭,

聯考我都沒那麼緊張呢!

 

小胖說別傻了,他鬧鐘可是設定好了。

我就算起不來, 他也會把我挖起來。

睡前我還默念:「75分、第一航廈、 Singapore Airlines SQ334…

 

86號一早545分鬧鐘響起的那一刻, 我完全沒賴床或想睡回籠覺的念頭。

緊張的時刻終於來啦!

我可是身負去接少爺的重責大任呢!

天曉得我會不會把他弄丟,到時我怎麼對姨丈、阿姨交代?

 

出門前,小胖居然把我叫住,叫我等一下。

讓他查一下班機有沒有誤點。

 

 : 快來不及了啦已經6點了耶! (就算誤點也該出發。我心意已決,誰也擋不了我。)

小胖 :別鬧了,如果誤點個兩個小時,你幹麻沒事在那等兩小時 ?

 : 沒差啊!我有帶書,且我還蠻喜歡在機場裡看人。(應該是說看別人大包小包,自己一身輕而暗自竊喜。 不然沒事觀看在眼前不停上演的喜相逢情境劇我也ok)

不過在此同時我心想地鐵會不會罷工? 在這個邏輯和效率不存在的法國說實在的沒有什麼不可能。最壞的結果都要在心裡先上演一遍。

 

: 我好餓哦!昨晚吃的提前早餐怎麼瞬間都蒸發了。

小胖 : 什麼你剛剛沒吃早餐 ? (非常的吃驚。心想一個會為了吃早餐而早起的人怎麼可能沒有吃就出門 ? )

: 我哪有時間啊 ?

小胖: 等等,我去拿顆蘋果讓你帶去。

: 不用了,上次吃了一顆,肚子馬上痛。大不了等一下在機場麵包店買個東西或是回來再吃。

 

拿我沒辦法小胖只好邊向我揮手說等下見 邊搓揉他那睡眼惺忪的雙眼…

就這樣往機場去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