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巴黎手作DIY展 Salon Création et Savoir-Faire Paris

我想我很幸運能夠住在巴黎這個一年有兩個和相編有關的大展覽。一個在春天,一個在秋天。去年11月我去了由美麗佳人在凡爾賽門主辦的DIY展覽。雖然當時很忙,我還是硬抽空去參觀。此外,還準備了一個可裝至少25公斤且提拉方便又不易傷頸肩的紅色小行李箱。 (有備而來地!)好景不常,我最喜歡的店家這次居然沒去參展!(惱怒!) 在找遍後又失望之餘,索性開始照現場由不同參展廠商裝飾的作品。這次的主題是關於佈置青少年的房間。

1. 一間有趣的房間。裡頭有很多可愛且顏色又鮮豔的小玩意兒。

1.jpg

2. 玩音樂青少年的房間

2.jpg

3. 我喜歡裝飾牆壁且無法阻止自己在大片空白的牆上東貼西貼。

3.jpg

4. 一間充滿夢幻顏色的房間。我喜歡那張上面擺滿另人心動甜食的小圓桌。桌下的裝飾小蘑菇也可愛極了。

5.jpg

5. 這有可能是我桌子的風格: 無時無刻做相編。 (幸福!) (靡靡之音: 這代表有錢又有閒嗎?)

7.jpg

6. 當我在東想西想時也喜歡把東西散亂地放在地上

9.jpg

7. 除了在牆上張貼外,我也喜歡在牆上掛些有的沒的:圖、完成的相編、相編工具等。

10.jpg

8. 這些是用紙箱做的家具。很環保也很漂亮但是不便宜呢! 我曾經問過住家附近一家專門在回收舊物再拍賣的協會相關課程的收費。學費也太貴了吧!目前為止,我還是買現成的家具好了。

11.jpg

9. 展覽的另一角落:用糖果在佈置裝飾品。 好怪哦!也太浪費了吧!

14.jpg

10. 從遠遠的看,我被前面站滿人的一片大牆給吸引過去。近看,原來他們在用最近很紅的日本紙膠帶佈置整面牆。

媽媽咪啊!我真的無法克制自己,當然馬上下去參一咖啊!

太愛那先拉再撕膠帶的快感且還免費的! 怎麼能不試試看!

現場放置膠帶的方式是不錯的收藏方法,搞不好有機會我也可以這樣收藏不同的膠帶。

15.jpg

其實我在這次的展覽根本沒買什麼。所以準備的行李箱和裡面裝的東西比,實在太大了!  (在人擠人的展場上,還真有點佔位!)

不過沒關係,我準備再去今年 3月 30 號的另一個展覽。 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