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13區】 Lao Douang Chan 月亮寮餐廳

Lao Douang Chan 月亮寮餐廳  (寮越菜)

地址:161 avenue de Choisy,75013 Paris

地鐵5、6、7號線 Place d’Italie

電話:+33 (0)1 44 24 80 80

週五走出公司已是晚上七點半,大雪紛飛,我都忘了原來下雪也可以這麼冷。畢竟巴黎也不是年年下雪,且室內都有暖氣,有時甚至太熱還要將暖氣調小。此時腦裡頓時浮起一碗熱騰騰的河粉。想說回到家就和小胖提議晚上去外面吃吧!一到家原來小胖已先到,且早已換好衣服。兩人默契十足,心裡想都是一樣,去「月亮」。第一次門口沒人排隊,兩人超開心。因為實在不想在雪裡排隊的同時還得眼睜睜的看著別人大快朵頤!

DSC00850-1

月亮的菜單直接隔著玻璃壓在桌下。但如果想要看圖片,店家也有一本圖示菜單。且照的很清晰,害我看了什麼都想試。

小胖餐點:

1. 泰式炒裸條  8.5歐

炒的非常入味但不會過鹹。

DSC00857-1

2. 寮式酸豬肉和烤飯 8.5歐

這是小胖的必點餐點。酸肉混著烤飯配上香菜及沙拉葉。店家配菜給的很阿沙力,每次小胖都會剩下一點,我就直接拿來加在我的牛肉河粉裡。

DSC00860-1

烤飯粒粒分明:

DSC00860-1

我必點的大碗牛肉裸條  8 歐

雖然小胖點的都讓我心動,但我還是敵擋不了河粉的魅力。就是愛湯湯水水!

DSC00858-1

配菜看起來很新鮮。月亮更是提供綠辣椒,不吃則已,一吃上癮。不停的撈來配麵吃。

DSC00862-1

店裡不大,如果不是坐在靠裡面,三不五時可能要移椅子或起立讓員工送菜或讓其他客人入座或離開。

但店家的服務不錯且又離家裡那麼近。已成了我們現在肚子餓就想去的不二選擇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