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倫敦行 (4) 之相編說給你聽

London 5-1

接續第三天的行程按照旅行書指示沿著泰晤士河走。

沿岸的景觀真的和巴黎完全不一樣了,不和諧的建築物儼然成了泰晤士河畔的一個特色。

London 4-2

 

【下圖】利用紙膠帶的包裝紙版來當免費的相框:

DSC03865

 

【下圖左下角】 利用碎紙、不同大小的圓形打洞器,可以很簡單的做出裝飾:

London 4-3

 

【下圖】 第一次用這個形式的保護頁,正在學習如何有效利用小框框:

London 4-5

 

逛到差不多午餐時間,經過Gabriel’s Whorf 整個被其氣氛給吸引住,當下決定在這享用午餐。

整理照片時發現標題忘了加s,沒關係當下拿筆補寫。

London 4-6

 

經過Pieminister,因為沒吃過且店面裝潢看起來很有小店風味,就是這家啦!

即使店家有室內座位,我們還是決定待在冷颼颼的室外,為的就是享受那個氛圍。

那熱騰騰的派當下真的是暖到我倆的心坎裡!

 

London 4-7

 

跨越千禧橋 (Millennium bridge),走向聖保羅大教堂。

一直不停有人群最後放棄照張沒人群的紀念照,

因為我們在不快走動就快冷死了。

緞帶也是我很喜歡使用的裝飾品,那小白圓球的緞帶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London 4-8

 

【下右圖】 真的很喜歡Pieminister設計的文宣,一定要留下來做紀念。

London 4-9

難得到倫敦,城市導覽資料當然要收藏。

【下左圖】直接利用相編保護套的包裝紙版和塑膠套充當簡易保護套來裝紀念品。

London 4-10

接下來我們要去 City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