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otolora V3

今天和一群同事吃中飯,

吃完飯後,大家順便去喝個咖啡再小聊一下。

喝完咖啡後,我從包包拿出隨身攜帶的小紅Sony相機,問大家要不要照張相留念,

因為其中一位同事明天在公司的外派任務結束後就會回到自己的母公司,這麼一來以後見面就不容易了。

大家開玩笑地說:「挖好專業還隨身帶相機,現在大部分的人都用智慧型手機了吧!」

是啊!身旁隨便一看,哪位同事不是使用智慧型手機?

只是智慧型手機對我目前來說是個可有可無的玩意。

一般可以打電話、傳簡訊的手機就足以滿足我目前的需求。

且一個月二歐打兩小時、傳60封簡訊的額度我都用不完,更別提手機上網或玩APP的其他附加功能。

我想也是因為我沒特別嘗試,所以也不會有入迷的機會。

 

06年從台灣帶來法國的Motolora V3即使摔了幾次,現在還很耐用。

曾經在開會的時候,同事看到我放在桌上的手機,好奇地拿起來看了看說:「現在還有人在用這支?」

也有人順勢說當初這支出來的時候可是很紅的呢!

我在一旁馬上點頭附和。對那時還是學生的我,也要花上上萬塊新台幣買這支手機。

 

我想我會繼續使用這支輕薄手機直到它真的該退休為止。

DSC0402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