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 2015 Week 01

PL WK 01-5

 

繼上次409照片下落不明不久後,居然收到相片公司的回覆說郵局不能把包裹不是用掛號寄當藉口,且他們詢問後發現郵局並沒有明確交代包裹下落,所以店家決定再沖洗一次照片寄給我。這真是個想都沒想到的意外結果。原本我已不抱任何希望,畢竟在六角國什麼都急不來。

雖然2015已過一季,但我追趕Project Life的熱情還是不減。2015的規劃是每週兩面12x12吋的編排。如果當週照片較多可以再加內頁。但基本上希望一本相本就能把53週搞定,所以也會盡量不加有厚度的裝飾。

右面:迎接第一週的平凡生活

PL WK 01-1

 

內頁:今年的第一週剛好跨有跨年且照片不少,所以加了一頁8X5的內頁記錄和小胖誤打誤撞找到的13區鍋先生不等位(0 d’attente) 川菜餐廳的食記。第一次嘗試到水煮牛肉,真是夠辣,小胖居然吃的不亦樂乎。最後吃不完湯頭也被我們打包回家配飯。這家餐廳有附KTV設備,讓愛唱歌的小胖想起在台灣唱KTV的美好回憶。

PL WK 01-2

 

PL WK 01-3

 

左面:跨年我們沒出門在家吃可麗餅和看Taken 3。元旦放假,我在家開心做相編做到廚房去。1月天暗得很快,但廚房的午後採光特別好且有洗手台,顏料可以直接沖洗,實在太方便了。很開心找到這個新基地。

PL WK 01-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