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 2015 Week 06

PL WK 06-1

本週小胖決定搬出我們的專業可麗餅機來自己動手做可麗餅。

鹹味當主菜,甜味當甜點和隔天的早餐。

 

 

PL WK 06-2

↑左面用比較多黑、灰、白中性顏色。通常都是手上拿到什麼東西就做什麼拼貼。現在慢慢地發現注重配色的話,整體感覺還是比較和協一點。

 

 

PL WK 06-5

↑有時喜歡將自己的小天地現況照張像以便留個紀念,特別是收拾完後。

 

 

PL WK 06-3

 

↑右面:鳳梨在台灣產季的時候削好 一顆才50 60台幣且超甜。

無奈在法國要吃好吃的鳳梨只能吃從非洲空運來的,粒粒皆可貴。 一公斤快4歐。

皮削完後真的沒剩多少,

我甚至連中間的梗能啃得都啃完。話說去年在台灣吃到超甜又便宜的鳳梨後,

小胖有好陣子都不想在市集買鳳梨,不是因為貴,是因為他還無法忘懷台灣鳳梨的美味啊!

怕買了沒有台灣的好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