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 2015 Week 08

DSC04905

第八週雖然是很平凡的一週,但看了照片發現其實有很多值得記錄的時刻。

某天早上拿麵包燙燒手掌,傻傻的不知道沖水後還要塗藥膏,因為我覺得「才」一小塊應該沒關係,但沒多久皮膚縮得很緊很不舒服。小胖知道後只能搖頭覺得我怎麼這麼沒常識,馬上拿出家裡的燙傷藥膏Biafine並吩咐我每幾小時就塗一次,還要帶到公司繼續塗。才那麼一小塊我就覺得不舒服,最近的八仙事件更是令人心疼傷者的所承受的痛苦。

這週的PL用了些Studio Calico 某月的kit (如左下圖的圖卡)。我不是訂戶。Kit是在相編展覽和某個店家買的。那是想說決定訂購前先買來試用看看。SC的圖卡材質真的不錯且是獨家設計,但我覺得訂購價格每個月25.99美金還是高了點且還得加海外運費,現在歐元這麼低,我暫時還是繼續用我原有的材料即可。

DSC04901

花了260歐拿到了十年居留,暫時可以不用再年年和小胖一起請半天假花106歐去申請續居留。小胖比我還高興呢!我自己倒是從學生時代換居留換到習慣了。

週六小胖自己用蒸鍋試做原味優格。雖然法國優格種類很多,但我還是最喜歡原味。會想自己做也是因為想知道口感和市售的優格有何不同。畢竟自己做的比較知道裡面加什麼,當然原料怎麼來的只能相信標籤標示了。

週日剛好有中國新年遊行路線剛好會經過公寓前的大道。除了前幾年還會在陽台上看看外,現在都是把門窗關緊防噪音和順便叫小胖去陽台幫我照幾張相。因為二月外頭天還很冷得很呢!

DSC0490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