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t Magazine / That’s a good memory

 

2014年五月去日本玩時,拍了很多照片。有些拿來做小相本,有些拿來做12吋相編,但還是消不完。 旅行中的一些零星照片剛好可以集合在這頁相編上。構想靈感來自於 Jot Magazine April Moon Board 裡的那面相框牆。雖然我手上沒有很多現成的紙板相框,但參考Jot Girl 的構圖後,自己畫也行。標題That”s a good memory是從圖卡直接剪下來的。但怕裝飾太多模糊焦點,所以加了一個金色的方括號。

我很喜歡這次Moon Board 的配色,但一不小心就想把所有的顏色都加進去了。相較於Sketch,我覺得我比較喜歡用Moon Board來啟發聯想,因為發揮的空間大很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