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編血拚】 2016 夏。第五話 – 相編天使 Fée du scrap – 紙紙紙

▲ Pizza外送!喔不是…搞錯了

知道相編天使Fée du Scrap是透過小胖媽。雖然小胖媽主要是玩刺繡,但偶爾也會採購些卡片製作或其他手工藝的小配件。簡單的說就是她也會亂買玩手作啦!接近折扣季尾聲,這次買了什麼?

▲兩個Prima chalk ink + 紙

這次的採購清單好精簡,應該很好「驗貨」吧!真的是想太多,接下來才是惱人的檢查流程。

▲檢查中

包裹中會附上這次的採購清單,B5大小共10頁。怎麼驗貨? 很簡單,一個商品對一個貨號,沒問題的就用色筆做個記號。雖然我喜歡紙,但一張一張的對,差點沒對到「起肖」(台語)。這次訂購商品中有8張紙沒貨。店家除了將沒貨的編號圈起來外,小額退費直接退現金。基本上我蠻喜歡Fée du Scrap的清單。因為清單上價格和商品編號都很有清楚標示,連消費稅也標出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