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遊相本 3】初抵大阪

每次的旅行不管在哪都值得紀錄。 初到關西什麼都新奇。原本和小胖的計畫是關東關西兩週 (很貪心想去很多地方,誰知道下次去是何時!)差點因為拍婚紗的準備把小胖搞得快崩潰,想把整個行程取消。最後我提議專心只去關西,行程也縮短。看來我們還是不適合多點遊玩的行程。

初抵大阪的前兩天,所拍的照片都頗為零碎,沒有一定的主題:晚上吃泡麵、書店裡看到的一本書 (最後還有買回家)路過內場人聲鼎沸的居酒屋 、 路邊發的KitKat試吃、  下雨的大阪街頭…這麼多不相關的回憶,如何記錄?別想太多全部貼在同一頁面即可。為了不要讓頁面太擁擠, 還特別留下三分之一的空間, 記錄心得。這個技巧之後也會陸續用到。

DAY 1 30422 指的是第一天的花費,包含幾天的住宿費。

因為相本的頁面有限制,得多多利用隱藏性空間,如相片背面、 宣傳單開放式內頁等。

心得盡量寫在 Smash Book 的內頁。我選擇的是利用能多次撕撕貼貼的紙膠帶黏貼相片及其他想多加的內頁。此時就不會覺得紙膠帶買太多用不完了。

每張沒有關聯性的相片翻開就是關於該相片的心情紀錄。小胖很高興遇到發送免費的加熱KitKat試吃。好吃嗎?我只能說還好不是花錢買來!

通常看到不知道要說什麼的相片,我不會洗出來。但很不巧的常常有很多內心話,真的是什麼都愛紀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