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遊相本 5】來去奈良

暫時離開大阪這繁華城來到奈良,來個大阪奈良當天來回之旅。會選這本 Smash Book,主要是因為我覺得不少內頁都很適合拿來做日本相關主題。內頁本身就很美,因為想保留原本的秋意森林,所以這兩頁就不貼任何照片。但是什麼都不做不是我的風格,一定要加點什麼東西。簡單地在右下角紀錄第三天的開始。

首先來到奈良公園

左頁

奈良鹿雖然看起來很無辜,但餵食時我還是小心翼翼。當一群鹿圍上來,我直接現場上演驚聲尖叫。

右頁

奈良散步地圖,地圖可攤開看全頁。下方貼了不少愛心外加手縫線。再加上右頁原本已有的幾顆愛心,想要營造出,我們很喜歡奈良和此次自由行。

地圖翻開後是 Smash Book 本身的內頁。很可愛的大力士外帶杯怎麼可以被蓋掉?!

Stronger than you think

激勵人心的短語。自由行努力走,可以慢慢逛,看得更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