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遊相本 7】令人感動的東大寺

東大寺是在奈良的第三個景點,也是當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左半頁為前一個行程春日大社。右半頁開始東大寺介紹。

​東大寺的字體是購買明信片包裝紙上的印刷字體。因為想直接利用上面的字樣當標題,就索性留下包裝紙。包裝紙上方一面白剛好可以貼上相片當裝飾。東大寺的大佛和大神是主角。

​ ​包裝紙是用紙膠帶浮貼在 Smash Book 內頁上。包裝紙的背面也是一面白,一樣當背景底紙用來貼照片。多出來的空白空間用紙膠帶填補。

​ ​內頁的顏色為淡藍色,淺色底可以拿來記錄東大寺的基本歷史介紹。

但歷史紀錄沒有那麼多可以寫,頁面的下方即隨意用透明花草水晶章來裝飾並用手縫線裝飾底部。

翻頁

小胖第一眼看到東大寺時即有莫名的感動。簡單質樸的設計,沒有過於華麗的裝飾。即使當天觀光人潮眾多,但不管多麼吵雜、多麼擁擠,看著眼前的東大寺,自然而然地就感覺心平氣和。

離開時,小胖依依不捨。為表故作鎮靜,內心是激動的。我也不經意瞄到小胖的男兒淚。雖然開玩笑笑他的男兒淚,但同時也覺得眼前大個兒未免也太可愛了吧!參觀完東大寺,我們並沒有馬上離開。反倒趁人少在四周小散步並照相。

此次的行程我們只有來兩次合照。一次是路人主動幫忙,一次在東大寺前請人幫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