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遊相本 11】Top 10

條列式是我喜歡的紀錄方式之一。平常也會隨手寫 To Do List,條列式的紀錄簡單又快速,重點馬上抓出來。回顧關西行的同時,我也列下下次日本行的十大準備目標。

LOVE 簡單地道出此行的心境。

字體用相似色的棉線纏繞。

背景上了點 白色 Gesso 後,隨意貼 MT 淡色紙膠帶。

O的洞夠大,可以放照片。照片也可以不要方方正正的喔!

下方的藍色蝴蝶是我 2003 年剛接觸相編時買的。(驚!居然還記得!)

彩色棉線也買了至少十五年!當初就是看上它們放不壞才敢那麼囂張每種顏色都拿一綑。

到此頁為止,這本相本也翻一了半。

雖然有克制不要用太厚的裝飾,但照片簡章等紀念品加一加還是很壯觀。

做到一半害我不得不替相本減重,拿掉不少原本想加的內頁和照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