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瓦斯爐到 Miele 電磁爐

繼之前的老式烤箱四口爐之後,崁入式電磁爐外加專業烤箱成了新選擇。提出換爐的是小胖。一開始我覺得我們也不是大廚,爐子還能用,何必花這筆錢呢!

優點:節能、好清理、安全、效能較高可省時間

缺點:想不到….

簡簡單單、不到三十秒我就被說服啦!爐子到來的那一天,小胖在家工作。為了要和我分享開爐的喜悅,忍到我回到家才一起開箱。其實我真的不是那麼在乎,只要他能把爐子裝好即可,管他誰開箱。

為了迎接新爐,把廚房半淨空。物品全部堆到客廳來,先暫時忍一下。

馬上拆箱和閱讀說明書

看起來龐大但有點脆弱的電磁爐

===============正式開始組裝===============

如果小胖不會裝,我們得請人來裝。

這跑一趟,我想兩百歐跑不掉。

所以結論是

「小胖,爐是你要買的,不會裝也要自己 Google 學會裝!!!」

接到指令後,小胖變身水電工。

Ikea 買的家具再自行 DIY。切木板、鑽洞樣樣來。

非常有危機意識的小胖,連滅火器都搬出來以防萬一

借我的美工刀片,自己 DIY 中。這時候我必須承認家裡有個男人還是不錯的。(笑)

電磁爐裝好後,馬上燒鍋水試火喉。

這時小胖默默地拿出另一個傢伙「測溫計」。

認證一公升水,兩分鐘內滾燙。

終於大功告成!小胖很滿意。我呢? 得去收拾他拆完丟在客廳的紙箱、包裝和哩哩叩叩等雜物。雖是如此,但測試後確定能使用也算是解決了一件事。如果產品有問題,還有退貨、換貨等後續令人笑不出來的流程,那才會頭上三條線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