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遊相本 18】超小 爆多人的金閣寺

來到京都有名的金閣寺剛好遇到超多的中學生校外教學。和小胖根本就是夾在人群中慢慢步行,完全沒有令人想好好地欣賞金閣寺的氛圍。我還和小胖還開玩笑說「多虧」這樣排隊慢慢擠,才能在參觀區內待了一個多小時,不然可能二十分鐘就出來了吧,因為金閣寺參觀區真的不大。照慣例簡章原封不動留下來。

當天只能遠遠的和金閣寺照張相。大家都在排隊等同一個角度,我們也不例外。話說照完相感覺也參觀完了,讓我們有點小失落。金閣寺本身外,剩下的是有一小區的紀念品店家,裡面當然還是擠滿了學生!總之當天就是人滿為患,真的是選錯天來了。

像符咒的門票頗有趣,留下來當裝飾。因為紙薄,所以有點透明感,效果不錯。符咒一貼就佔了大部分的版面,也不用多作裝飾。相片也裁小,不要搶符咒的鋒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