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遊相本 28】人擠人的清水寺之店怎麼都關得那麼早

來到清水寺已經下午了。雖然沿路有很多有特色的店家,但小胖堅持得先攻頂參觀寺廟,不然晚點會關門。他說的是沒錯,畢竟此行的重點是清水寺,沒看到本尊不就等於白來了嗎?我天真地相信紀念品店可以等參觀完再去逛。我們先慢速參觀清水寺和捕捉美景,時間就這樣悄悄地流逝。等清水寺本尊逛的差不多準備要去逛周邊商店時才發現什麼!才五點,但大部分的店都關了!我失望之餘,一路上也不忘生小胖的氣。堅決此生還要再來清水寺一次。(冒煙)

接續之前的設計,露出銀閣寺的字樣。但這頁要記錄的是清水寺。

從清水寺向下鳥瞰的風景和清水寺的紀念章一起收納。頁面左半部也留下些空間寫紀錄。

還有時間一直幫小胖照獨照!

旅行參觀時的所有紀念章和有特色的包裝紙都要收錄。這一頁面就讓它簡簡單單就好。

因為左半頁沒貼任何相片,右半頁就加了一個夾頁收納多點照片。

翻開夾頁記錄當天在清水寺留下的影像。

參觀前我居然還坐在寺廟外讀旅遊書裡關於清水寺的歷史。當時不懂事,這時間能夠移去逛周邊商店該多好?但也要感謝小胖幫我留下一些獨照。

按照慣例我們從人滿為患逛到街上幾乎沒什麼人,對於清水寺周邊人群退散速度之快我印象深刻。是說店和寺廟都關起來了,人不走要去哪?這時候體驗一下寧靜的清水寺也不錯。

還剩下幾頁這本爆開相本就結束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