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遊相本 34】稲荷山上的美景午餐

參觀伏見稻荷大社(ふしみいなりたいしゃ)這天的午餐是在回程下山山坡上的一間小店。沿途除了飲料自動販賣機外,並沒有很多用餐選擇。

這家店位於半山上,以風景取勝。沒看錯,我把裝筷子的紙袋也貼上去了。有日文字的包裝即使看不懂我也要保留的概念。特意保留這頁頁面的設計,讓綠色背景對應我們當天的所處環境氛圍。

人很多,但大家都吃得很快,不會吃完還坐在位置上聊天不走,所以排隊排沒多久就換我們了。當然是要坐在能看風景的露臺座位區囉!上座前要脫鞋子,然後盤腿坐,那有什麼問題。在右半頁我加了一面摺頁,為的是放更多的照片。

夾頁翻開後繼續紀錄

倆人都點了蕎麥冷麵(ざるそば)。當天太熱,點這個消暑。餐點簡單,日式餐具和美景讓這頓飯更美滿。重點是我們旅行的心情很好,完全沒有被酷熱所擊倒。

在山下的紀念品店買了幾面暖簾(のれん)。真心覺得日本的紀念品店普遍來說蠻好逛的,常常價錢換算成歐元都覺得「不貴耶!買!」另外一個原因是日式風格的紀念品吸引我們,且日本的每個景點常會有地方特色紀念品,一不小心就會買點小東西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