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記】孕婦褲

約懷胎四個月時,肚子已有點微凸,衣櫥裡只剩下一件褲子可以扣起來。兩、三週後,扣起褲子會讓我在辦公室坐立難安。還好上衣夠寬鬆,所以我常常自行在上班中解扣。但總不能一週五天都穿同一條褲子上班吧!

所以我開始穿裙子,從衣櫃裡找出三四件拉起來不會卡到肚子的及膝裙、長裙或連身裙。 又過了幾週,遭了!裙子拉鍊拉起來有點卡卡的,肚子乎又變大了。我在辦公室又再度坐立難安,幾天後終於受不,馬上和小胖說真的要買孕婦褲來穿了。

 

話說孕婦穿孕婦褲不是很正常的事嗎?怎麼會拖到沒衣服才喊救兵?追根究底就是我不喜歡逛街買衣服,連上網看也沒什麼興趣,所以孕婦褲這件事就順其自然地外包給網購達人小胖了。馬上從Amazon幫我挑了兩件看起來能穿去上班的孕婦褲,

 

三天後收到才發現其中一件厚度似乎是秋冬較適合。雖然小胖一再強調可以退貨,但我還是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當晚我試穿確定可以穿後,馬上剪吊牌、清洗、烘乾。

 

隔天一早便穿春夏天版的去上班。穿上去後終於了解為何孕婦要穿孕婦褲了,寬鬆舒服又不卡肚。(小胖:「 這不是常識嗎?」 ) 我只能說我從來沒有那麼期待一件褲子!

有時我想如果我不用上班,那就很好解決。Uniqlo 買的寬鬆居家褲應該可以陪我度過這個孕期。但現實不是如此,每天還是要通勤兩小時去上班,常常還要擠地鐵,遲遲等不到一個空位,因此有個舒服的戰袍是很重要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