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樹下不只有禮物 Sevi木製耶穌誕生場景

幾天前小胖在Skype上丟個圖片連結問我覺得如何。瞄了一眼,原來是他嚷嚷一陣子想要入手的耶穌誕生場景木頭組合。我默默地關了視窗當作沒看見。隔天這個玩意又再度被提起,知道擋不住乾脆放行,63.49歐刷下去。兩天後收到包裹,小心翼翼地開箱。

第一層是被包起來的小毛毯

第二層為單獨分開包裝的各式配件

一個一個小心翼翼地拆,連包裝紙都要留著。一個月展示完之後再一個一個包回去收好。

確認一共有20件且無損壞。

場景構成:

主角耶穌、耶穌睡的床、誕生地點馬槽(約20公分高)、耶穌的父母約瑟和瑪麗亞、東方三博士、一隻驢、一頭牛、兩隻羊、一位天使、二位牧羊人、兩隻駱駝、兩顆椰子樹和當作是沙漠的毯子。每個人物高度約七公分。

原本對這玩意沒什麼興趣的我,拆著拆著居然也拆出感情。把玩著小木頭,仔細端看。木頭的確有質感,可愛的人物和動物設計不落俗套。雖然塗料上看得到一些細微小缺陷,但不傷大雅,畢竟人家標榜 handmade。

驗完貨小胖很開心地開始裝飾家裡的應景展示區。今年家裡沒有買樹,不然這其實是應該放在聖誕樹下的。公婆家比較大,所以耶穌的誕生場景是採寫實風

一股腦兒地全部排好排滿,連照理來說尚未出世的耶穌也先排進去。正確的方式是12月24日才能放耶穌。小胖表示以後會和勇哥解釋這個部分。

呼叫小胖來和自己給自己的禮物照張相。看著看著又在旁嘀咕說應該也要有點燈飾,晚上才看得較清楚且有氣氛。是沒錯,但應該不用了吧?! 如果沒問題明年它應該是放在聖誕樹下。

這組Sevi木製耶穌誕生場景為義大利設計、中國製。別把它當玩具,未滿三歲的幼兒需由成人陪伴下拿取。我倒是比較怕被勇哥拿來當「小李飛鏢」。雖然小胖是在亞馬遜上購買,我還是手殘去官網看一下。唉呦!有點刺眼,趕快關掉視窗,不要挑戰自己的荷包比較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