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Jot Magazine / Forever

看到 Jot Magazine 六月 Mood Board 挑戰 被那優雅的配色吸引,趕在截止日期前做出一頁相編。目標之後的挑戰可以早點完工,不要又拖到最後一刻。

因為時間有限,我決定這頁相編從簡,盡量簡單快速地完成。先從相編紙堆裡挑出一張有粉紅花的相編紙。該樣式和 Mood Board 裡的花很相似,因此我以這頁相編紙為主軸。先在背景紙上塗層 Gesso,並用印章蓋些短字句。隨意選了兩張 3×4 黑白照片,並在相片後面做些層次。

字母貼也是配合挑戰中的顏色組合。很少使用配件,主要是用 Maggie Holmes 的 Bloom 系列。最後幾滴 Color Shine 點綴做結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