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Hip Kit Club 週挑戰 / Read

配合 Hip Kit Club 臉書的週挑戰規則,這頁相編使用Tag標籤、兩張照片、縫線、fussy cut隨手剪素材。

先選一張素背景紙,用碳粉和模板上色後隨即可開始拼貼。

挑了張Vicki Boutin All the Good Things的背景紙,將上面的花全部剪下後,挑幾朵花穿插在相片後做裝飾。

以下為不同角度的細節:

照片的四周加了些碎紙作層次。

配合挑戰規則,花了些時間在相編四周加了手縫線,如果有裁縫機就能省下這個部分的手工。

書卡Tag和照片裡勇哥的衣服和圍兜兜顏色呼應。

拼貼差不多後發現相片下方還有個小空位,剛好拿來寫紀錄。沒錯,是貼完後才想該在哪裡寫紀錄。

這也相編花較多的時間在剪花和縫線。剪下的花還剩一些,收好留作下一頁相編的素材〈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