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Hip Kit Club 顏色挑戰 / Great Story

這次的配色挑戰是黃色、粉紅色和藍綠色。挑了一組勇哥一歲半時在家的連拍照片,這是消耗勇哥照片的好方法之一。(笑)看看勇哥兩歲前的照片,再看看這個週末即將滿三歲的他本人,有時覺得這不是同一個小孩吧?尺寸怎麼可以差那麼多!原本陽光下的閃亮紅髮也快不見了。現在每天和勇哥一起相處,有時無奈到河東獅吼,有時又覺得滿足。一年後的今天是否也會有類似的想法呢?

這次主要使用Amy Tangerine設計的相編紙和同系列的配件。

先大致排列,看順眼後再黏貼。

正準備要黏貼時,相編主角突然現身。這次他看上的是貓頭鷹。不停地說貓頭鷹、貓頭鷹、貓頭鷹,將配件拿到我面前深怕我不知道這是貓頭鷹。剪完相編周圍放在一旁的鋸齒剪刀也難逃小手。因為剪刀算是兒童剪刀,刀面不傷手索性就讓勇哥把玩許久,只要不要拿來剪我的相編紙就行了。

按挑戰要求,貼了幾個3D木片愛心。

配件下有加3D雙面膠和縫線,增加層次感。做12吋相編的好處就是可以使用有厚度的配件。

標題使用現成圖卡。

作品完成準備要照相時又遇到主角來檢視成品。先是將他的小車沿著相編四周開一遍後,再跨界到處嚕。媽媽在旁看得心驚膽跳,但又不敢驚動駕駛,深怕駕駛不開心失手就在路上出車禍。就當這嚕完一圈也算是測試這頁相編配件有沒有黏好吧!(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