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 2015 Week 09

DSC04909

二月底去看了日本吉卜力工作室來巴黎的動畫手稿展覽。人非常地多,在冷颼颼的外頭排了快兩個小時的隊才進去。日本文化在法國還是很受歡迎的,從每年的Japan Expo的人潮可看出。

 

DSC04908

 

二月底也過了平凡的31歲生日,會說平凡是因為對我來說那就是每年365天裡的其中一天,不需要特別慶祝。小胖總是很貼心地想要準備點什麼。如果說想吃什麼的話,我想吃「碗越南河粉」!因為是生日,所以我再加一份7.8歐很久沒吃到但又想吃的青木瓜沙拉。很滿足。

小胖也幫我準備了生日禮物:專業照相燈光組。這樣以後晚上也可以用自然光照相編作品了。

DSC0491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