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X12】I love London + 自己組一個Kit

 

2010年2月,第一次兩人台灣法國以外的「國外旅行」目的地為倫敦,一個我曾經很渴望去看看的城市。記得那時小胖工作累得要死還得安排行程及配合我時好時壞的古怪心情。數年後的今天回想起來,那時真的是委屈他了。告訴小胖我的想法後他很欣慰數年後的我終於對自己那時的完全擺爛行為有所覺悟 (小胖在旁閉眼默默地點點頭…)。雖然倫敦離巴黎很近,但不知下次去會是何時,搞不好都不會去了。現在在我們心中日本是第一選擇,累積假期除了回台灣外,只想去日本!!! 我們不會在法國住了十幾年後,去過的歐洲國家五隻指頭都數得出來吧!? (大驚!)

=====================我是分隔線==========================

因為擁有的相編素材持續地有增無減,所以對於時下流行的Kit club一直處於觀望階段。Kit 的好處是材料配色都已經挑好可以減少一開始不知如何下手的困擾。通常也會盡量配合獨家設計及(或)最新商品。此外該Kit 的設計團隊也會做出參考作品,幫助訂購者用光寶貝們。但是不是住在美國的我總是被那運費打回現實面。於是我想何不自己來組一個自己的Kit。

拿著大紙盒蓋子當托盤,我自由自在地在我的Ikea展示櫃血拚。愛拿多少就拿多少,沒在看價錢的,想用的全丟進去托盤就對了。 拿完後,一個字形容「爽」!

下圖盒蓋裡的工具素材們這就是我這頁相編可以使用的傢伙。想用的全聚集在一起省去了東找西找的時間能讓相編做得更有效率。不然老實說如果花半天才做一頁相編,我有時候會蠻火的!一頁做半天 那我那上千張的相片何時能做完?

 

 

配件很少的我 (已經說很多次,夠了喔!) 難得的用個地球儀配件 怎能不給它來個特寫?

DSC00474

 

還記得一開始排的警然有序的托盤嗎? 打完仗後,它不幸地變成下圖這樣。看來如何優雅地做相編是我得繼續鑽研的課題之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