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 2015 Week 22 – Part 3

Week 22的Project Life雖然沒有按照時間順序排列,但是內容都是關於同一週的生活紀錄。

▲   晴天高照+前院+BBQ  =  Live Simply (?)

其實這幾天下來,我們發現大伯和大伯母的退休生活其實過得很簡單。

早起  + 維護花草  + 做一兩件事  + 偶爾和朋友鄰居/聚會。

嗯,好吧! 人家退休了嘛。  

▲  去南法前,和前公司的同事們聚會  +  行前的居家生活的543

做Project Life 的好處之一就是再怎麼小的事,都會珍惜紀錄,並時時提醒自己要 Enjoy Life。

這是我在翻閱做完的相本時的感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