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空運來法 免費裝飾 日式包裝紙 愛死了

八月家人從日本來訪,行李箱裡都放了我的東西。當家人問我要帶什麼來時,我提起家裡不要的包裝紙、衣服標籤等我都收。因為這個緣起,我得到了一包福袋,裡面充滿了免費驚喜。 

▲  家人帶給我的驚喜福袋,連Diesel的包裝都那麼日式。

▲  側面窺看裏頭有什麼

▲  福袋裡七顏六色的裝飾紙。裡頭還有個聖誕禮物袋。

▲  聖誕禮物袋裡的哩哩扣扣。吊牌、鈕扣、包裝紙。驚喜連連!像個小孩一樣,我提前開地拆聖誕禮物。

▲  照慣例,全部排出來,照張全家福。

家人還真的留了一堆吊牌給我,讓我覺得如獲至寶。這些吊牌即是現成的相編裝飾。再變化一下就是獨一無二的配件,有特色外又免費,丟不得啊!因為我很少買衣服,所以親朋好友的贊助就是最好的禮物。

▲  日式包裝紙有些根本就是一幅畫!人家是要包在裡面的物品或食物,我則對外面的包裝較有興趣。東西請慢吃,包裝紙請留給我。 謝謝 

▲  日本奶奶現在沒有在用的和紙也被家人空運來法。這些和紙可以拿來做日式書套喔!

▲  包禮物的襯紙,各種色系都有。用的完嗎?這不是問題!

在此謝謝家人幫我收集這些大部人會覺得是有的沒的的無價之寶。我會好好利用不會辜負家人的苦心。(握拳) 真心覺得有家人在日本真是太好了。下次換我親自去日拿貨,拜託繼續幫我收集。福袋開箱完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