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遊相本 29】哲學步道 吃冰 慢慢逛

一離開銀閣寺準備踏上哲學步道散步前,先在步道入口的一家小店買冰淇淋品嚐。口味一般,我比較好奇的是店家怎麼準備冰淇淋。原來是從冷凍庫裡拿出一袋裡已裝有一小盒一小盒的不同口味冰淇淋,再用特製機器將盒裡的冰淇淋取出。這樣的做法我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新奇。

貌似不二家拿冰淇淋的招牌立體人物真可愛,經過店面很難不注意到這兩位模特兒。筆記上還寫著如果有販售這對可愛玩偶或其他相關紀念品,我可能會買。這對頁的裝飾以糖果色系的單色紙膠帶拼貼周圍為主,搭配一些碎紙配件。

不得不說,來日本我口味選擇自動變抹茶模式。只要有抹茶口味的選就對了。為了留下冰淇淋的包裝紙,吃的時候很小心不要把紙弄髒。將包裝紙插在愛心後面,替這次的吃冰小確幸留下紀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