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 巴黎之旅手工相本 (上)

Day 3

1-37 早餐就是要慢慢吃,邊吃早餐邊上網看如何做章魚燒。已經預告某天晚餐要吃什麼了喔!哪一天?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1-38 今天先來去看艾菲爾鐵塔,全面做好防扒手的警備。

1-39 不免俗要和鐵塔合照,有照能說有來過。

1-40 因恐攻安檢,第一次感覺到艾菲爾鐵塔底下好空曠、好舒適。

1-41每個角度都要照之衣櫥裡應該要有件橘色的衣服,照相真好看。

1-42 再次感謝有表弟提供Go Pro

1-43 剛好遇到附近有辦活動之鐵塔摸的夠

1-44 家有三寶

1-45 這也算是三寶吧!

1-46 可遇不可求的背景

1-47 Go Pro再現之小胖照相偷拔眼鏡被抓包

1-48 保證這是鐵塔的最後一張

1-49 來去巴黎17區看凱旋門

1-50 香榭大道上的Ladurée馬卡龍體驗中。還是要有觀光客的行程,在香榭大道上也只有這樣的行程吧!

1-51 小插頁留給家人自己紀錄外順便當隔頁,因為另一面畫面很滿。

1-52 停下來休息馬上品嚐可麗露。真的好吃到小胖決定也要自己做來吃。

1-53 Ladurée店內的服務員一刻不能閒。要買什麼口味呢?每種都帶一個。

1-54 賣衣服也能那麼高級。Abercrombie & Fich的香榭店沒有要買衣服也能進去看看。

1-55 入口就很神秘

1-56 大門更是氣派

1-57 人家到雷諾汽車展場是看車,小胖則是去看胡椒罐。現場有活動可以免費寄明信片到任何地方,派小胖操刀寄一張到台灣,還真的有收到。

1-58 漫步塞納河畔

1-59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1-60 亞歷山大三世橋合影

1-61 背景是傷兵醫院

1-62 大皇宮前合影

1-63大皇宮內參觀之小胖包包太大安檢不過不能進去,只能在外等。

1-64 重點很明顯

1-65 協和廣場

1-66 差不多該回家了,搭地鐵中。

1-67 回程順便去喝免費的巴黎氣泡水

1-68 大廚的創意料理

1-69 加個小紙袋,裡面放甚麼呢?

1-70 由小胖主持的馬卡龍試吃大會

1-72 大家都是評審,對每種口味一一評分。得獎名單及小胖中文及短講評收放在小紙袋內。

1-73 忙了一整天就以敷面膜輕鬆結尾

下集在這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