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巧克力布朗尼 Brownie

通常逛超市有些區域我都不會去,餅乾蛋糕糖果區就是其中之一。糖果不愛,餅乾和蛋糕可以自己做。今天來點巧克力布郎尼,沒有技巧的簡單甜點,只需要好食材。

食材

  • 200 g 黑巧克力
  • 125 g 奶油
  • 150 g 糖
  • 3 顆蛋
  • 70 g 麵粉
  • 1/2 c.c. 發酵粉
  • 一小撮鹽
  • 150 g 核桃

作法

1/ 預熱烤箱 180 度,打碎核桃(Expert、5 秒 、速度 15、不加熱)。

2/ 將巧克力和切塊奶油放入鋼盆(Expert、5 分鐘 、速度 3、60 度)

如必要可以先暫停機器,重新攪拌後再繼續。

3/ 加入 2/3 核桃和其他所有的食材:糖、蛋、麵粉、發酵粉和鹽。(Expert、1 分鐘 、速度 8、不加熱)

攪拌後

4/ 將步驟 4 倒入方形蛋糕模

5/ 撒上剩下的核桃後放入烤箱,烤 25 分鐘。

閉上眼…滿滿出爐的香味

其實用麵糰攪拌機比用 Cook Expert 方便,尤其是清理的時候。下次知道了。

很簡單也很好吃,但不能常做,因為兩個人不到一天就吃光光!很可怕!

《Cook Expert Magimix》 p. 250 試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