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自製法士達捲餅皮 Fajitas Wraps

之前偶而會買半成品法士達當正餐,沒時間的話很方便。因為喜歡吃,所以看到捲餅皮的食譜時有點小興奮,二話不說排個時間來試做。

捲餅皮食材

  • 400 g 麵粉
  • 1 小匙鹽
  • 2 小匙橄欖油
  • 150 ml 溫水

作法

(使用 KitchenAid)

1/ 將所有的食材放入機器鋼盆,攪拌至成麵糰(水慢慢地陸續加)。在工作檯上撒些麵粉後,將麵糰取出搓成長條型。

2/ 切成大小差不多的八塊麵糰

3/ 將麵糰放入手心,來回兩手掌心塑型。之後集中麵糰並在上面鋪一層布,靜放三十分鐘。

4/ 時間到後將麵團一一取出桿平,越薄越好。

5/ 熱鍋後,麵皮兩面各煎一分鐘即可。

千萬不要煎超過一分鐘,不然會變太硬。煎一下子就可以看到餅皮上有幾點小燒焦,這樣就算成功。

準備一條濕布,將煎好的捲皮包在濕布裡以防變硬。你看看,這個餅皮是不是很「有模有樣」?

有了皮沒有料怎麼行?今天先來個彩蔬雞肉捲。

內餡食材:先塗一層美乃滋,陸續放上紅蘿蔔絲、紫高麗菜絲、酪梨切片、雞肉和小波菜苗

捲一捲

噹噹噹,晚上吃這個真的夠清淡。又有不少蔬菜,有健康的感覺哦!

《Cook Expert Magimix》p. 154 試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