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Hip Kit Club / Zong Zi

這週 Hip Kit Club 挑戰的主題是做一頁以男生為主題的相編。剛好接連兩天分別是法國父親節和台灣端午節,就來張應景相編吧!挑了一張多年前回台灣小胖開心吃粽子的照片。

關於背景,我隨意選些碎紙並用兩個大小不同的打動器打出很多圓型。將圓型四周向內摺成一個有趣的形狀後再將所有剪紙排列在照片周圍。我很喜歡這個參考 Paige Evans 設計的技法,很簡單地就能讓作品有特別的效果。的確,我花不少時間在折圓圈,但看到成品我覺得值得。背景排完後,我在每個圓心內放了些鈕扣和從美編紙上剪下的小花。我實在有太多鈕扣了,所以越黏越過癮。(笑)

由於背景很滿,標題我只簡單的貼上和粽葉顏色相應的綠色字母貼,沒有多做裝飾,紀錄也只有短短的一行。也從相編紙上剪下一些 Happy 字樣貼在頁面右半部,平衡一下頁面。最後再滴灑一些紅色的 Color Shine 就完成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