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Paper Strips / Nijojo Kyoto

這頁相編用於參加 Happy Scrappy Place 臉書社團的每兩週一次挑戰。挑戰規則是參考 Paige Evans 的相編 (Scraplift) 做出一頁新的相編,對我來說不難,因為我已經參考她的設計好多次了,真的非常喜歡。

為了比較有效率,我先將我身旁所有 Paige Evans 的設計產品集中在一起。將每頁相編紙的條碼條一一剪下。一面是條碼條,另一面有設計圖案。隨意用幾條紙條編排出一個大叉叉的圖型,並在中間貼幾條紙膠帶後再貼上標題。我選了兩張自己於 2014 年參觀京都二条城的照片。一張照片放在叉叉上面,另一張放在叉叉下面。為了讓叉叉有些層次,我也在上面貼一些手剪小花和現成已剪裁的花系列圖卡。最後再灑上一些茶色的 Color Shine 噴漆就完成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