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哥週記 34】再見揹巾 適應推車

自從勇哥地板肚子移動越來越快速後,三不五時控制數量換新玩具讓他自我探索,又或是隔段時間再拿出舊玩具讓他把玩。有趣的是每天都能看到奇妙的小進步,嬰兒的玩法比我們大人有創意多了。觀察他的反應成為一家人生活中的小趣事之一。

小壯丁眼力真好,往往能找到我和小胖沒有注意到的地方,任何線型的物體是勇哥的最愛。

USB 線最後還真的被咬到不能用(可能是接頭不敵口水?),兩顆牙勇哥功力又再升一層!

從廚房找到一個多出來的飯匙,讓勇哥嚐鮮一下。果真一看到新玩具,眼睛發亮,馬上拋棄手邊所有的「舊」玩具。

三不五時就衝向我,重力加速度,真的不是蓋的。但看到攻擊物笑的那麼誠懇,被撞也無所謂了!

應該是最後一次用揹巾帶勇哥出門值得紀念一下。

看來有時候勇哥也是蠻想念揹巾,差點沒哭倒長城…

秀秀一下又是一條好漢,開始嬰兒的日常。

炎炎夏日逼近,周末前緊急買了推車,自此帶勇哥出門散步輕鬆不少(雖然都是媽媽在走)。 一開始勇哥多少有點不習慣,一坐上推車就雙手握緊精神緊繃,一動也不動,得過段時間才開始放鬆。

小胖也很開心可以單手輕鬆推勇哥。這身裝扮不是要去旅行,這是小胖的買菜的基本裝備。

一路上勇哥都靜悄悄,直到進了常光顧的肉販商家才開始出點聲。不出聲則已,一出聲就一鳴驚人,使出拉屎的勁。

勇哥每次笑開懷都是笑到掏心掏肺,這是我和小胖見過最真誠的笑聲了。

照片已不足已記錄,手機錄影已成日常必備,為的就是記下小肉球的動感畫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