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哥週記 36】一歲生日

這週大勇滿一歲了。本來是想就像平常一樣過就可以,頂多買個小蛋糕,照張相。禮物就免了,慶生活動更不用想,我想隨和的大勇不會介意,也不會在乎。一歲生日的確是個里程碑,但我想真正重要的是體驗當下,珍惜看似平凡的每一天。

不過小胖媽表示要來巴黎慶祝勇哥的生日,也堅持要買禮物,我雖然覺得沒必要,也不能阻擋。還好小胖媽真的很低調,挑的禮物也不佔位。

收到唯一的生日禮物看起來很嚴肅的勇哥。

剛好趁小胖媽來,讓我可以有個下午空檔和台灣媽媽們聚會聊天。

同時段勇哥就交給小胖媽和請假一週的小胖全權處理。小胖媽待在巴黎的這段期間,所有的副食品餵食都暫時移交。小胖媽開心,我和小胖也樂得很。

如果勇哥討抱,小胖媽也是排在第一順位,沒人和她搶。(笑)

而勇哥則是一如往常地嬰兒樂活

開始邊洗澡邊玩樂

新玩具:升級的寶特瓶

漸漸習慣推車

母子倆單獨在一起的自我娛樂

既然USB線都被咬壞了,就送給你吧! (在監督下才能碰的物品)

什麼都想咬

在巴黎散步兼血拚的一家人

周末一家人散步去盧森堡公園看日本藝術家的展覽,只因為媽媽想看。

只是媽媽看的很慢,父子倆早已經在旁休息了。

滿一歲的勇哥好動力倍增。有時如蠻牛般地東爬西爬,有時像天使般獨自在一旁自言自語、自我娛樂 。對於過去的一年,我很感恩,能夠親自陪伴外,勇哥也在法國醫療的密切追蹤下健康地長大,看他常常開懷大笑,我想這個嬰兒過的應該是算開心。親愛的大勇,祝你繼續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長大,就是那麼簡單,廢話不多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