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哥週記 38】勇者在我家

近來勇哥展現爆發性的活動力。肢體發展方面,開始兩手臂頂著地板,努力撐起自己的上半身。看似簡單,但勇哥可是每每一抬都是使出吃奶的力,外加幾聲獅子的怒吼。從他賣力到臉部脹紅看的出來挺吃力。好不容易撐起自己,還要不停發聲吸引大人注意。當然和小胖看到勇哥那麼賣力的表演,也用很浮誇的方式讚美勇哥、鼓勵勇哥 :「大勇你好棒、好厲害喔!」附帶用力拍手 勇哥這下就表演得更賣力整個人得意的跟什麼似的此外也漸漸開始聽得懂指令隱約知道什麼不能碰但還是試著挑戰父母的極限勇哥放馬來吧媽媽我準備接招

看勇哥撕衛生紙撕的那麼專注就先讓他撕個夠

撕到最後手中只剩一小咪咪,棄而不捨。

從敲敲打打到開始知道將小桶放入大桶。

參與小胖網購醬料的開箱,好腳力。

這位先生是來亂的無誤。沒關係,這都不是什麼危險物品。安全就好。

媽媽的東西只能看和輕輕摸

找媽媽,不停的討抱。雖然很熱,但現在不抱,以後搞不好就不給抱了。現在的肉球尺寸抱感不錯,我欣然接受。 

在家地板上是條活龍,上推車變成小貓,連一聲都不哼。

太陽眼鏡還是不願意戴。

沒關係,就掛著吧!勇哥的眼鏡潮戴法,他很適應。

陪爸媽出門雖然可以看風景,但吃好料暫時沒份。和小胖無意發現目前在巴黎吃過最讚的薯條,等測試過幾次都不錯再分享。開心雖開心,但回到家後兩人都有中暑過熱的傾向。那勇哥呢?

他整個人健勇的很!依舊移動快速,吃好、睡飽。仗著自己年輕就可以這樣任性嗎?(摔筆)

大嗓門,電力不斷,大部分時候很可愛,但也不免有令人頭痛的時候。有一次閒聊和小胖說應該不要叫大勇,叫小勇就夠有力了。小胖則很無奈地回說:「我們應該幫他取名叫安靜!」我聽了大笑,主意不錯。夫妻倆默許如果有第二個兒子,中文名就叫「大安」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