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The Studio Challenges / Cut files and Die cuts

The Studio Challenges 11月的相編挑戰主題是切裁配件。我用 Silhouette Cameo 切割機裁出兩個大愛心,正反兩面全部都利用,兩顆心變四顆。有趣的是將四顆心放在帶有規則圖型的藍綠色背景紙上排一排,一下子版面就拍板敲定,看起來滿滿滿,好像才剛開始動手,就做完了一半。當然這是錯覺,接下來我倒是花了不少時間在挑選裝飾小配件,用來裝飾愛心內部,也一一撒上不同顏色的凸粉。

因為使用黑白照,所以搭配各種顏色,想要讓頁面有五顏六色的繽紛感。黑白照是和小胖在法國公證結婚當天早上在家裡附近地鐵站裡的照相機照的。這還是我們第一次是去照相照好玩的,不然之前都是為了辦公部門的證件而照。(笑)

愛心外圍也縫粗彩色線和細紅線。雖花時間,但看到成品真的很值得。標題採用 Wilna Furstenberg 得設計,用切割機剪裁出來的。

做這頁相編過程中我喜歡的其中一個地方就是可以用一些平常喜歡,但一直捨不得用收起來的小裝飾品。一直貼就對了。

我也喜歡撒凸粉後再用熱噴槍噴出效果。這個技法很簡單又有趣。最後當然不免在每顆心周圍塞一些隨意捲出的縫線做結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