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的慢活早午餐

法國國慶日放假,趁著小胖陪玩勇哥,一人坐在電腦桌前一一檢視部落格後台的草稿文章,居然有109篇。有些只有標題,沒有內容;有些寫了幾乎八成的草稿;有些有圖沒文字;有些有文字但缺圖,當下決定利用難得的空檔來整頓一下草稿。所謂的空檔就是勇哥不在旁,不會看到我的電腦螢幕的時候。

首先刪掉不想或不會完成的文章,大部分是食譜。看著看著看到一篇關於早餐的文章。草稿存檔於勇哥出生前!依稀記得我那時是想記錄在家吃的不同早(午)餐。透過設計「好吃」的氛圍,也能讓上班族生活多點變化。一晃眼才發現自從勇哥出生後就沒有在這麼優閒地吃早餐,比起吃好料,我寧可多睡覺。(笑)反出來的舊照片提醒我有時可以和勇哥來點不同形式的早餐,不要每天都是烤麵包上塗奶油、果醬和配優格。

圖拍於2016/11/06

結果刪了老半天,最後還有82篇草稿得慢慢消化。(昏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