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 2015 Week 28-29

Week 28-29 剛好遇到法國國慶,之前在部落格有分享過紀錄

我很喜歡剪剪貼貼,但也希望在大量裝飾之外, 能回到作相編的初衷 「生活紀錄」。相片很多很好,但少了文字敘述,我覺得頗可惜。文字紀錄需要多練習,多寫(打)就對了。2016年我決定不做每週記錄的 Project Life。取而代之,我會花點時間透過部落格做紀錄。(有人有發現嗎?)

  每頁的標題卡都讓我花了點時間搞剛地東加西加

沒辦法,我不喜歡只放一張現成圖卡,然後寫個日期就交差。

原來一年前我的小天地是這個樣子,現在大框架不變,但內容分類已大不同。

我喜歡三不五時動動小天地,除了清灰塵外,最重的是提醒自己還有這個,還有那個 。不是不能買,是買了要有用才不會浪費或覺得自己亂花錢。(小胖:「你不要在催眠自己了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