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Hip Kit Club / Love in the air

當我看到這週 Hip Kit Club 的構圖挑戰時,很快速地選好照片和想要運用的素材及美編紙。

先將所有的素材在背景紙上排一排,覺得構圖滿意後再全部移開放一旁,開始用 Gesso 和水彩做背景。這次的背景紙來自 Core’dination 的 Whitewash Collection。和一般的相編紙不同的地方在於這款紙可以透過磨砂、浮雕和手撕做出不同效果。背景完成後再將所有的構圖素材放回背景紙上。我盡量按照構圖的方式排列,特別是蝴蝶的擺放位置。

配色方面以相片裡的配色為主軸,也因此在背景上隨意添加一些酒紅色小亮片。

相編紀錄則是採用現成的厚紙板卡。我覺得婚紗系列的照片很適合用幾句短句一語道盡。我喜歡像這樣方便、實用又簡單的紀錄方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